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嚙瘦嚙踝蕭
感人肺腑的話
2005.3.24  10:40:43 PM      閱讀12081次
 
      
  先知穆罕默德爲了傳播伊斯蘭教,根本不在乎古萊氏族對他施加的壓力,無論古萊氏人怎樣阻止他,他還是要反對崇拜偶像。古萊氏族的首領被逼得沒有辦法,只好來找先知的叔叔艾布·塔堨活A要求他要麽親自去制止他的侄子穆罕默德;要麽讓古萊氏族自己去阻止他。艾布·塔堨泵n言相勸,說服了古萊氏人。
  
  後來先知宣傳的宗教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每家每戶都在談論著先知宣傳的這一新的宗教,有許多人信仰了伊斯蘭教。古萊氏的首領們忍無可忍,便決定再次找艾布·塔堨牴{真地談一下這件事。
  
  古萊氏族的首領來到了艾布·塔堨洫a中說道:“我們要求你制止你侄子的活動,我們是看在你的面份上而沒有去制止他。現在我們已經無法忍耐了,他侮辱我們的主宰,笑話我們愚昧無知,並且說我們的祖先都是迷誤的人。我們來告訴你,如果你不去制止,以後就別說我們對你不尊敬了,我們要與你和你的侄子戰鬥,直到分出輸贏。”
  
  艾布·塔堨玳巨麭o話非常惱怒,他從來沒有聽到過古萊氏人這樣對他說話,他感到事態已經發展到很危險的地步了,他是無法對付古萊氏人的,如果事情再繼續鬧下去,他本人和他的侄子以及所有的親戚都將遭到殺害。於是,他派人把先知叫來,對先知說:“你把事情鬧得太嚴重了,你與我現在正面臨著生命的危險,你趕快放棄你的宣傳。”先知馬上明白,這是古萊氏人給他的叔叔下的最後通牒了,但先知回答了一句話,令艾布·塔堨洹扆O了古萊氏人所說的一切,先知回答的這句話是:“叔叔!如果把太陽放在我的右手,把月亮放在我的左手,要我放棄我的宣傳,我是決不會答應的。要麽我把真主的宗教傳播開來,要麽我爲了這條道路而獻出生命。”
  
  先知說完這話,眼中流下了淚水,轉身走了出去。沒走幾步,艾布·塔堨洹漭L叫了回來,對他說:“既然如此,你想做什麽就去做吧!指主起誓,我會支援你的,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息。

[相關專題]
歐瑪爾與小偷
破除對「拉特」神像的迷信
只求真主的庇護
魯斯坦的與穆斯林軍隊
猶太教徒的問安
3O蚩?O?U?tao?C2I
衣索比亞的遷士們
先講價後做工
一位喜愛擲石的孩子
懂得放下,何等自在
時間
今天就是禮物
罵人失密友
穆聖的快駱駝
無水的困境
得恩讚主
朝覲的同伴
自己的事自己做
請求祈禱
求助的人
穆聖與兩夥人
真主的朋友
善待動物
魔鬼誘騙人祖
?@?E?W2A?@-O?H
安拉創造宇宙萬物
爸,可以借我10塊美金嗎?
真主實有
釘子
沉船記
不朽的王國
已付全費
誠實說真話
紅蘿蔔、雞蛋與咖啡豆
言行一致

發表、查看關於該新聞的評論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