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敹函>>嚙諂依者歹蕭嚙緯
Shariffa Carlo (一位女性皈依伊斯蘭的經歷 )
2003.3.8  10:39:25 PM    蘇萊麻乃·馬利東 譯  閱讀9239次
 摘自http://www.usc.edu/dept/MSA/newsmuslims/Shariffa.html
    我皈依伊斯蘭的過程源於一個計劃。我本人制定計劃,我所在的組織也在作著一些計劃,安拉也在安排著計劃,安拉是最優秀的安排者。當我十幾歲時,我引起了一群人的注意,他們中許多人擔任政府要職,並都懷有一個特殊的目的--消滅伊斯蘭,並因此形成了一個散漫的組織。依我看來,這不是一個政府組織,他們僅僅想利用自己在美國政府的地位來發展自己的事業。


這個組織的一名成員接近了我,因為他覺得我口齒伶俐、目的明確,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位女權運動的倡導者。他告訴我,要是我學習國際關係,尤其是有關中東國家,他將保證為我在美國駐埃及大使館提供一份工作。他想讓我到那堨h,利用我的職權去教唆和鼓動那堛瑪p斯林婦女運動,當時我覺得這主意不錯。我曾在電視上看見過穆斯林婦女,在我眼堙A她們深受壓迫,我想帶領她們走上20世紀的自由光明大道。


帶著這種願望,我上了大學,開始了我的學習,我學習了《古蘭》、《聖訓》及伊斯蘭歷史,我也學會了運用資訊的技能,學會了如何將話題引到我想讓她們說的東西,這對我非常有用。然而,從我開始學習以來,我就被所學的東西深深地吸引住了,一切都很有道理,這使我感到有些害怕。?了抑制這種感覺,我開始上基督教開設的課程,在學校堙A我只聽一位教授開設的課程,因為他的聲譽很好,並且獲得了哈佛大學的宗教學博士學位,我覺得很安全,但事實並不是我所認?的那樣。後來,我才發現這個教授是一神教派的教徒,他不信仰耶穌的三位一體及神性。實際上,在他看來,耶穌只是一位先知。


他繼續通過《聖經》的最古老的希伯來語版本及阿拉伯語版本來向我證明這一點。待我上完這門課時,我的信仰根基被打破了,儘管我還沒有準備好來接受伊斯蘭。為了自己未來的職業,我花了3年的時間繼續學習。那時我向穆斯林詢問他們的信仰,其中有一位是具有工商管理碩士學歷的穆斯林兄弟,知感安拉,他發現了我對這種信仰的興趣,並竭力用伊斯蘭來教導我,祈求安拉給他回賜,每次他一見到我,就給我好"都哇"。


有一天,這位兄弟通知我,有一些穆斯林要舉行一個聚會,他想讓我去見見他們,我同意了,在宵禮後,我去見了他們,我被領到一間房子堙A至少有20個人在那堙A他們都起來為我讓座,後來,我坐在了一位巴基斯坦先生的對面,這位兄長對基督教很有研究,他和我探討了《古蘭》和《聖經》的很多章節,一直到晨禮時,就在這個時候,在聽完這位智者的話,他做了其他人沒有做的事情--邀請我皈依伊斯蘭,在這三年的時間堙A我一直在尋求並研究著,但沒有人邀請我,我曾被教唆、指責甚至悔辱過,但從未受到邀請,在安拉的引導下,當他邀請我時,我意識到該是時侯了,伊斯蘭是真理,我不得不作出決定,知感安拉,安拉打開了我的心扉,我說:"我想成?穆斯林",說罷,那人讓我念了作證言(分別用英語和阿拉伯語),自那以後,我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就象生平第一次呼吸一樣,感贊安拉,給了我新的生活--改過自新的機會,我祈禱能作為一位穆斯林度過此生,並能作為一位穆斯林而死亡。阿敏。

發表、查看關於該新聞的評論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