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敹函>>嚙諂依者歹蕭嚙緯
讚美歸於安拉,宇宙的主宰
2003.3.8  10:30:39 PM    賽福鼎•德克•沃爾特•莫西格 〔美國〕  閱讀9000次
 《伊斯蘭-人類的指引》網站
    1943年,第二次世界大戰處於最酷烈的時候,我出生在德國柏林一個基督教家庭,同年我家遷到西班牙,後來,1948年又遷到阿根廷。我在那埵矰F15年,在科爾多瓦的一家羅馬天主教會學校念小學和中學。不用說,我成了一個虔誠的天主教徒。我每天聽一個小時天主教教義的講演,還經常參加宗教活動。12歲,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天主教神父,我完全信仰基督教。


安拉見到我的愚行,7年前一個記憶猶新的日子,他允許一本《古蘭經》的西班牙譯本傳到我手中。父親沒有反對我閱讀,他猜想,這只會增加我的知識範圍,僅此而已。他遠遠沒有想到安拉的語言將要在我的腦海中發揮多大的威力 ……我打開《古蘭經》時,還是狂熱的天主教徒;我合上《古蘭經》時,已經獻身於伊斯蘭了。


顯然,閱讀《古蘭經》前,我對伊斯蘭並不持讚賞觀點。我帶著好奇心拿到《古蘭經》,以輕蔑的態度翻開它,希望在堶惕鋮鴠i怕的錯誤、瀆神的言辭、迷信和矛盾。我充滿偏 見。但是,我非常年輕,並且我的心還沒到完全冥頑不化的程度,我極不情願地讀完《古蘭經》首章,之後就迫切地繼續讀下去,最後懷著對真理的強烈的渴望,如饑似渴地閱讀著。所以,在我個命最關鍵的時刻,是安拉引導了我,領我從迷信走向真理,從黑暗走向光明,從基督教走向伊斯蘭……在神聖的《古蘭經》的篇章中,我找到了解決我所有問題的答案,滿足了我所有的需求,消除了我所有的懷疑。安拉以無法抗拒的力量救我走向他的光芒,我幸福地服從安拉、我痛苦地清醒了:我被最親愛的老師欺騙了,他們的教導只是殘酷的謊言,不管他們是否意識到這一點。我的整個世界在一霎間崩塌了,我的觀念完全改變了。但是,痛苦被我終於發現了真主的無法言喻的喜悅所代替,我心中充滿對他的愛和感激,我至今仍然謙恭地盛讚他憐憫我:沒有真主的佑助,我將永逸陷於黑暗和愚昧。


我充滿快樂和熱情,我急忙把我的發現告訴其他人,父母,同學和導師……我想讓每個人都知道真理,從無知和偏見中解脫出來,感受我的幸福。但是,我碰到了包圍著他們的堡壘,一堵堅厚的牆隔斷了他們和真理……我不能撼動這座堡壘,因為它根築於他們的心中,堅硬如石。我受到蔑視和迫害,我不能理解他們的盲目。後來我明白,只有安拉才能引導他們。


我學得越多,就越強烈地要表達我對安拉的感激,是他引領我走進伊斯蘭這一理想宗教。


我閱讀過各種宗教的經典;我沒有發現其中有像伊斯蘭那樣完美的。〈〈古蘭經》和我閱讀的任何宗教經典相比,就像太陽之於火柴。我堅信,只要不以拒真理於門外的態度閱讀《古蘭經》,任何人都會成為穆斯林,假若安拉意欲,任何人都能從黑暗走向光明。


願安拉指引執著追求真理的人們。伊斯蘭敞開著雙臂,以一個民族--正如安拉所稱"力了人類利益養育起來的民族"的心,竭誠歡迎他們。


讚美歸於安拉,宇宙的主宰!

發表、查看關於該新聞的評論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