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社會經緯>>社會與人生
世界災難邪說達爾文主義
2002.4.22  10:54:12 AM    (哈倫•葉海雅土耳其)  閱讀33821次
 (阿里譯自hyahya org﹐The Real Ideological Root of Terrorism by Harun Yahya﹐20/04/2002﹐ 伊光編譯)
     現代世界的一切暴力被達爾文主義合法化了﹐因為他們說﹐人類具有動物的本性﹕生存競爭﹐適者生存。


  人們都以為達爾文主義是一門科學﹐他們的論證必定要以科學為證據﹐進行實物觀察和科學試驗。 實際上錯了﹐一百多年來世界人民受到了欺騙﹐因為達爾文主義依據的不是科學證明﹐也沒有科學試驗﹐而是根據古代就有的唯物主義哲學﹐把一些生物的表面現像歸納為一種理論。 這個理論被社會學家和政治家所利用﹐為他們的暴力革命和霸權主義製造借口。


  達爾文主義一百多年來被政治界拼命宣傳﹐給世界人民灌輸一種西方的唯物主義思想模式﹐反對宗教和精神信仰。 人類從最原始的時候就有宗教信仰﹐認識到人類是造物主創造物﹐應當根據造物主的啟示生活﹐而唯物主義者反對這種說法﹐他們搬出達爾文主義嚇唬人﹐說“人是從動物演變來的﹐一切都是湊巧”﹐因此沒有造物主﹐沒有死後復活﹐人同動物一樣。 從這個基本觀點出發﹐各種奇思怪想應運而生﹐演變出許多瘋狂的理論和主義﹐如種族主義、法西斯主義、共產主義以及各種奇異的野蠻世界觀和生活觀。 這些鼓吹暴力的意識形態都是來源於達爾文主義的“生存競爭”邪說﹐把世界引入了無休止的互相爭斗、野蠻侵略和血腥屠殺。


  他們都製造了理論﹐殺人放火搶劫暴虐都出師有名﹐理直氣壯。


  達爾文的錯誤結論之一是“生存的鬥爭”。 他先提出了一系列的論據﹐如“生物的進化是互相鬥爭和適者生存的過程”﹐這是以強克弱“優勝劣汰”的規律﹐弱者被吞食、被打敗、被消滅﹐而強者在競爭中獲勝﹐傳宗接代﹐這就是進化論。


  自然界如此﹐人類社會也不例外﹐因為人類保持著動物的一切天性﹐一部分人在競爭中自然滅亡﹐另一部分人在競爭中強盛起來﹐理所當然﹐他們應當是統治者﹐應當是世界的霸主。 動物和人類都逃不過“自然選擇”的規律。 根據達爾文主義的理論﹐歐洲白人是人類的優秀品種﹐而非洲人、亞洲人或者太平洋上的島民﹐都屬於劣種﹐應當受壓迫和欺侮﹐受西方人的教化和訓導。 他們宣傳說﹐這些劣等的種族和民族終究將被先進和優秀的種族所同化﹐最後自然消亡。 印度的一位人類學家拉里塔•維迪亞斯說﹕“達爾文‘適者生存’的理論被歐洲的社會學家們視為至寶。 他們認為﹐歐洲的白種人創造了最發達的文明﹐他們是先進的人種。 到了19世紀中期﹐這個思想在整個歐洲已經普及﹐達到家喻戶曉。”


  達爾文受到英國19世紀經濟學家湯姆森•馬爾薩斯無情自然規律思想的深刻影響。 馬爾薩斯認為﹐如果沒有自然規律的約束人口會爆炸性的增長﹐但是人口會在自然災害、戰爭、瘟疫中大量死亡。 有些人必須去死﹐才能讓另一些人活著﹐所以﹐人類的生存就是一場“永恆的競爭”。 馬爾薩斯的人口論在達爾文之前就在歐洲流行﹐當時歐洲的殖民主義正在興旺時期﹐他們須要這樣的理論為他們在海外擴張領土尋找根據。 據歐洲當時的歷史記載﹐每當紳士們聚會的時候﹐最喜歡討論馬爾薩斯的“高雅”理論﹐使他們趾高氣揚﹐不可一世。 比如他們討論怎樣對待貧窮國家的文盲和不講衛生﹐他們認為應當使他們更加愚昧和骯髒﹐因為這樣可以幫助他們更加貧困和衰弱﹐使他們盡早從地球上消失掉﹐使無用的人口減少﹐就是推動社會進步。
在馬爾薩斯消滅貧困和落後人口理論的基礎上﹐達爾文主義出現了﹐他們編造了一套包括整個大自然的理論﹐歸納出了“優勝劣汰”的最新理論﹐瞬時間﹐歐洲的殖民屠夫們高興得發狂﹐因為有人出來從理論上證明﹐他們對外掠奪和侵略是做著人類最偉大的進步事業。 卡爾•馬克思也曾經說過﹐歐洲的殖民主義推動了歷史的進程。


  當時他們發現﹐最大的思想障礙來自傳統的宗教思想﹐因為上帝對待所有人類是平等、公正和仁慈的。 他們努力反對宗教﹐抵毀宗教思想﹐破壞一切傳統的民族美德。 從19世紀開始﹐世界進入了一個新的野蠻時期﹐這個潮流導致了後來的西方法西斯主義和共產主義﹐這是兩個由達爾文主義演變出來的極端邪說﹐代表了非人性社會的邪說。 達爾文主義為20世紀初的兩次世界大戰做了理論的準備。


  世界大戰爆發了﹐歐洲的許多學者歡呼萬歲﹐他們認為人類在加快進化﹐社會在進步和發展。 第一次戰爭奪走了八百萬人的生命﹐第二次大戰死亡人數超過五千萬。 法國二戰時期的將軍白納德說﹕“戰爭是人類生理的需要和正當選擇。 這是不可避免的自然規律。” 希特勒在<我的奮鬥>一書中說﹕“歷史將創造一個空前輝煌的新千年帝國﹐因為大自然自己選擇了人類種族中的最優勝者。”


  馬克思主義從達爾文的進化論中找到了根據﹐馬克思說他的辨證唯物主義就是推動社會發展的建設力量。 馬克思在讀完達爾文的幾本書之後立即宣佈﹐進化論符合唯物主義辨證法的思想。 馬克思在給恩格斯的信件中說﹐達爾文主義“的自然史觀包含了共產主義思想的基礎”。 在俄羅斯共產主義運動興起的時候﹐最早的共產黨人如列寧、托洛斯基和斯大林都十分推崇達爾文的進化論。 托洛斯基說﹕“馬克思主義是達爾文進化論的社會學具體實踐。” 在這些共產主義理論家的推動下﹐達爾文進化論在整個共產主義世界﹐尤其蘇聯和中國﹐深入到了基礎教育﹐宣傳無神論﹐向兒童灌輸鬥爭就是進步的暴力思想。 他們把以強制弱和生存競爭作為基本理論﹐展開了大規模的政治運動﹐屠殺和迫害數億普通的民眾。


  從19世紀出現的達爾文主義歌頌各種野蠻的侵略和屠殺﹐為那些最殘暴的劊子手提供了理論依據和心理安慰﹐給世界造成無窮災難。 20世紀以來﹐世界各地的種族主義和霸權主義更加猖狂和兇惡﹐其根源就是達爾文主義的邪說作祟﹐因為他們相信有理由排斥異己﹐鎮壓貧弱民族﹐掠奪財富﹐草菅人命。 達爾文主義和辨證唯物主義幫助他們找到了各種野蠻獸行的理論根據﹐如“鬥爭是社會發展的必然”、“戰爭推動了文明進步”、“階級鬥爭一抓就靈”、“弱肉強食是自然規律”、“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爭勝逞強是人的本性”。


  世界上一切正當的宗教都勸導社會和平與和諧﹐反對爭奪和對抗﹔一切侵略和掠奪都違背各種宗教的教義﹐如伊斯蘭、基督教和猶太教。 從19世紀以來的近代歷史清楚地說明﹐西方的達爾文主義、唯物主義、法西斯主義和共產主義是暴力和恐怖的根源﹐他們是現代無神論的表現﹐人類進入了一個歷史的誤區﹐直到今日。 這些罪惡的理論在許多國家仍舊在宣傳的高潮中﹐世界上多數人受到他們的蒙蔽和欺騙﹐更多的人受到他們的暴力統治和壓迫﹐這時很黑暗的歷史時期。 在過去的八十年裡﹐法西斯被消滅了﹐共產主義即將消失﹐以無神論和達爾文主義為思想基礎的世界霸權主義的陰謀和邪說將逐漸被世界人民識破。 當人們普遍覺醒的時候﹐人民將獲得真正的勝利與和平。

[相關專題]
穆斯林不苦惱﹐信心十足
進化論的騙局
宇宙的起源 (新版面)
《宇宙的起源》
穆斯林以和平取勝世界
伊斯蘭的災難來自無神論
正邪分明﹐信仰自由
伊斯蘭的和平精神
穆斯林與有經人
恐怖主義非來自宗教
蒙昧社會永遠在
當代的道德滑坡
科學論證真主的跡象
地球與人類
惰性使許多人迷誤
莫待臨死時追悔不及
死亡的深刻教育
對人類弱點的思考
穆斯林社會陋習嚴重傷害伊斯蘭
患難歲月發人深省
不同的反省與悔過
穆斯林真誠待人
聖行是穆斯林的行為準則
穆斯林須遵行【古蘭經】
敬畏真主者終得善報
人性在沉思中提高
伊斯蘭與進化論劃清界線
地球上的生命與我們
人時刻在受真主的考驗
宇宙的起源

發表、查看關於該新聞的評論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