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社會經緯>>社會與人生
情況將會變得怎樣?
2002.2.10  11:20:40 PM      閱讀33072次
 
      
  若安拉今天沒法抽空賜福我們,因為我們無法抽空去對祂感恩,情況將會變得怎樣?


  若安拉決定明天不再引導我們,因為我們沒有跟從祂,情況將會變得怎樣?


  若我們將永遠看不見花開,因為當安拉降雨水時我們在埋怨,情況將會變得怎樣?


  若安拉今天不再與我們同行,因為我們沒曉得這是祂的日子,情況將會變得怎樣?


  若安拉明天將《古蘭經》取去,因為今天我們沒有好好閱讀它,情況將會變得怎樣?


  若安拉將祂的訊息拿走,因為我們沒有聽取祂的教誨,情況將會變得怎樣?


  若清真寺之門將會關上,因為我們沒有將心房的門打開,情況將會變得怎樣?


  若安拉停止愛護及關懷我們,因為我們沒有愛護及關懷別人,情況將會變得怎樣?


  若安拉不再俯聽我們,因為我們沒有聽從祂的教誨,情況將會變得怎樣?


  若安拉對我們的祈求如同我們對待祂的召喚,情況將會變得怎樣?


  若安拉賜給我們的需求如同我們將生命奉獻給祂一樣,情況將會變得怎樣?

發表、查看關於該新聞的評論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