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伊光多媒體 >> 視頻在綫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使者的訊息(The Message)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伊斯蘭之光    作者:伊斯蘭之光
熱度7227票  瀏覽1014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8年8月01日 17:35

  

  影片介紹伊斯蘭復興初期的情況;穆罕默德聖人接受啓示後,早期歸皈的信士面對古萊氏族權貴的廹威而堅忍不屈的情況,成功地將「真主獨一」的信仰,傳達給族羣,破除崇拜三百個偶像的迷信。穆聖還成功推動一連串的運動,使伊斯蘭教成爲今日一個普世性宗教。

  

  遷徙麥地那、浩德比亞和約、百德裏及浩德之役、光復麥加,直至穆聖之最後宣講等事迹,均有序地交代;很多著名的聖伴如艾布伯克、奧斯曼、阿里、韓沙、比拉利等,亦一一現於瑩幕。

  

  安東尼昆,愛蓮'派帕斯主演,穆斯塔法'阿凱德(Moustapha Akkad) 導演,1977年出品。

點擊觀看: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243 踩:291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5 (1258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4 (1212次打分)
【已經有4222人表態】
1240票
感動
955票
路過
962票
高興
1065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