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伊光多媒體 >> 音頻在綫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伊斯蘭中文文藝電臺節目《我愛信仰》(1-9)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網絡    作者:法蒂瑪
熱度9763票  瀏覽2055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6月25日 17:14

 
《我愛信仰》節目宗旨:
 
發現美、體驗美、傳播美、伊斯蘭之美
愛生活、愛真理、愛伊斯蘭、我愛信仰
 
《我愛信仰》節目內容:
 
版塊一: 讀經隨想
 
分享有關經文、聖訓的讀後隨想,每個人的讀經感受因為知識、閱歷等不同對於經文和聖訓的理解、感悟都有所不同,希望聽眾朋友都能以寬容、友善、謙遜的心態來收聽節目,並從別人的體會中感悟自己。從而發現伊斯蘭之美!
 
版塊二:信仰之美
 
在信仰的道路上每個人的故事都是色彩斑斕的,這個板塊您會聽到來自不同國家、民族,不同語言、膚色的人在信仰道路上的不同體驗和經歷,這些美麗的故事將會觸動我們心底的琴弦,讓我們一起愛上信仰,感受信仰之美!
 
版塊三:文藝小站
 
分享穆斯林同胞的優秀文學、音樂、圖書、影視作品,讓穆斯林兄弟姐妹們在這裡展示他們的才華,讓我們享受有滋有味的文藝大餐。
每期節目約30分鐘左右
 
《我愛信仰》節目創辦人暨主持人:
 
法蒂瑪,回族穆斯林,曾任電臺主持人、節目策劃、編輯,北漂幾年後,赴馬來西亞就讀碩士研究生,一直有這樣一個心願:創辦一檔伊斯蘭電臺節目,用節目傳播信仰之美,讓更多的年輕人在學習工作的巨大壓力之外,能夠在信仰中找到依靠和歸屬,讓生命充滿光亮和韌性,在安拉的指引下,走向完美光明大道!
 
歡迎大家屆時收聽,給予大力的支持和幫助,並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讓《我愛信仰》成為穆斯林自己的一檔有品質的節目!謝謝大家關注!
 
《我愛信仰》敬請朋友們關注和收聽!讓我們互相學習、互相鼓勵,也請大家多多轉發分享!或者可以推薦高品質的文章,發至郵箱52xinyang@sina.com,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幫助,願安拉回賜你們!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388 踩:408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9 (203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4 (1910次打分)
【已經有5026人表態】
1395票
感動
1170票
路過
1205票
高興
1256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