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信仰與功修 >> 正信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世界末日的小徵兆(呼圖白)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本站原創    作者:webmaster
熱度5963票  瀏覽1122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9年4月17日 10:10

呼圖白講壇     ( 下載阿漢對照第122講.doc)

 一卅柯 · 韓文成    編譯

伊斯蘭紀元1430年4月22 日 / 西元2009年4月17日主麻演講


        讚美安拉使聚禮日成為信士們特殊的日子,他預定世界末日在聚禮日發生,並在其前夕預示許多明顯的跡象,使之成為世界末日來臨前的徵兆,屆時他使信士心神安寧,使逆徒驚恐萬分。我見證萬物非主,惟有安拉,獨一無二的主,以此見證表明我的順主之心;我見證先知穆罕默德是主的僕人和使者,凡遵循先知道路的人必能獲得人生最大福利,願主賜福安於他和聖裔、以及勤勉為主的聖伴及其遵聖行講團結的追隨者們,直到永遠!

        各位穆斯林:

        你們要敬畏安拉,努力順從萬世之主,銘記此生此世終將徹底毀滅,而勝利和成功屬於看透今世本質的人。世界毀滅的跡象已經顯現,你們要保護自身免受其害,要以敬畏主武裝自己,敬畏對於遭逢末日之人是最好的護身符。至尊主說:「世人啊!你們要敬畏主,末日的震撼是一件大事。」(《古蘭經》22章1節)

        各位信士:

        我們現在所處的這個秩序井然、精妙絕倫的宇宙,佈滿了浩瀚無垠、層層相連、各就其位的星辰,其中有無數發光發熱的太陽、通達四方的地球、洶湧澎湃的海洋和千姿百態的萬物。然而就是這個宇宙將奉造物主的命令最終崩坍毀滅,然後經過後世複生和最終審判,眾生的歸宿或進天堂或下火獄,願主使我們大家得進天堂。

        至尊主宣告世界末日快要臨近了:「對世人的清算已日益臨近,而他們卻漫不經心。」(《古蘭經》21章1節)

        並預定了末日徵兆和各種災難:「他們只等那一時刻突然降臨,其徵兆已經顯現了。一旦來臨,他們哪能來得及覺悟呢?」(《古蘭經》47章18節)

        聖使(主賜福安)預言:「世界末日前夕將發生許多暗無天日的災難,有人朝信暮反,有人夕信朝叛。」(艾卜穆薩·艾什艾裡傳述《伊本瑪傑聖訓錄》)

        各位教胞:

       世界末日來臨的徵兆分兩種:大徵兆和小徵兆。聖訓中確認的小徵兆,其中大部分已經發生,並在進一步擴散,現摘要如下:

       1)派遣最後一位聖使(主賜福安)。聖伴塞海裡·本賽爾德·薩義迪(主降喜愛)傳述:「我見聖使用食指和中指比劃著說:‘我被派遣宣教與世界末日之間的距離就如同這兩指的距離。’」(《兩大聖訓錄》)

       又說:「世界末日幾乎快趕上我了。」(布萊戴本海歲卜傳述《艾哈邁德聖訓錄》)

       2)收復耶路撒冷、哈瓦裡吉(分裂派)的出現、偽先知的出現。聖使(主賜福安)說:「世界末日前夕將會出現近三十個大騙子,個個都聲稱自己是安拉的使者。「(艾卜胡萊賴傳述《布哈裡聖訓錄》《穆斯林聖訓錄》)這些早在先知和後來的時代就已經出現了。

       3)在認主獨一的民族中出現各種各樣的舉伴行為。聖使(主賜福安)說:「世界末日不發生,除非我的民族中許多人變成多神教徒,除非我的人民中許多人去崇拜偶像。」(掃班傳述《艾卜達伍德聖訓錄》)

       4)出現各種樂器和音樂鋪天蓋地。聖伴塞海裡·本賽爾德·薩義迪(主降喜愛)傳述:「聖使說:‘在世界末日時將會出現地陷、雹災、變相。’有人問:‘聖使啊!那在什麼時候發生?’聖使說:‘當出現各種樂器和女歌手以及飲酒合法化之時。’」(《泰白拉尼聖訓錄》)屆時,腐敗成風,淫亂成災。

       5)婦女穿著暴露。聖使(主賜福安):「火獄中有兩種人,我還沒有見到,其中之一是:穿著暴露賣弄風情的女人,她們的頭髮就像呼羅珊駝的駝峰一樣高聳,她們進不了天堂,聞不到天堂的氣息。」(艾卜胡萊賴傳述《穆斯林聖訓錄》)現在有些人聲稱裸露是文明和時尚,真是胡說八道。那些突出身體曲線的緊身衣即便沒有透明,也屬於此聖訓所指範圍,而現今的人們卻在通過各種媒體推廣各式奇裝異服。

       6)大量的謀殺和流血。聖使(主賜福安)說:「世界末日前夕戰亂四起,真知消失,愚昧盛行。」(阿蔔頓拉·本麥斯歐德傳述《布哈裡聖訓錄》)

       又說:「這不是指你們與多神教徒之間的戰鬥,而是指你們同胞之間的相互廝殺。」(《艾哈邁德聖訓錄》)這些現象已經在許多國家和地區發生。

       7)猝死頻現。聖使(主賜福安)說:「世界末日臨近的徵兆之一是在一個月內會看到兩次新月,禮拜寺成為走路的過道,猝死出現。」(艾奈斯·本馬利克傳述《泰白拉尼聖訓錄》)這一現象已不再是少數例子,它令人猝不及防,多少個人早晨健康地與家人在一起,可是晚上已經成為墓中之人!

       8)競相攀比建築。聖使(主賜福安)說:「你會見到赤腳赤身的貧窮牧羊人競相攀比建築。」(歐麥爾·本罕塔卜傳述《穆斯林聖訓錄》)看看這個時代遍地的摩天大樓,我們作何感想?!

       9)時間飛逝。聖使(主賜福安)說:「末日不發生,直到光陰飛逝,一年像一月,一月像一周,一周像一天,一天像一刻,一刻就像幹樹葉燃燒一樣瞬間即逝。」(艾奈斯·本馬利克傳述《艾哈邁德聖訓錄》)

       又說:「一刻就像點火一樣快。」(《提爾米濟聖訓錄》)

       10)利息普遍、地震頻發、好人言微、壞人跋扈、不講信義、庸人執政、小人講學、市場林立、女多男少、遍地淫亂、謊言流行、輕視聖行。聖使(主賜福安)說:「伊斯蘭來時孤獨,去時也孤獨。」(伊本歐麥爾傳述傳述《穆斯林聖訓錄》)

       願主以《古蘭經》和《聖訓》賜福我和你們,使我們大家受益於天經和聖行的指引教誨,並堅定我們的信念,使我們遠離偏斜和災難。

       我講這些,祈望主饒恕我和你們以及所有穆斯林的過錯,向主懺悔吧!主是至恕至慈的。

 

第二部分

       讚美安拉 —— 萬世之主,無始無終、維護天地的主。我見證萬物非主,惟有安拉,獨一無二、至真至堅的主;我見證先知穆罕默德是主的僕人和使者,是
 

 點擊上圖看大圖

全人類的領袖和忠實的導師,願主賜福安於他和聖裔、純潔的聖伴及其追隨者們,直至報應日!

       世人啊!

       你們要敬畏安拉,以順從主美化自己的行為,那是人類最美的服飾,也是為複生日準備的最佳食糧。至尊主說:「信士們啊!你們應當敬畏安拉,每個人都要考慮自己為明天準備了什麼。要敬畏安拉!安拉徹知你們的一切行為。」(《古蘭經》59章18節)

       安拉的僕民啊!

       小徵兆之後緊接著就出現大徵兆,它預示著世界末日即將來臨,對於這些徵兆的陸續出現,先知(主賜福安)說道:「那些徵兆就像穿在一根線上的珠子,一旦斷線珠子便紛紛灑落。」(阿卜頓拉本阿莫爾傳述《艾哈邁德聖訓錄》)

       我們將在下一次的呼圖白中介紹世界末日的大徵兆,因莎安拉!

       各位穆斯林:

       你們要敬畏安拉,隨時準備與主相見,積極行善,遠離一切可恥行為,你們的志向應當是爭先獲取進天堂的機會,至尊主說:「你們要儘快爭取主的寬恕,和為敬畏者預備的像天地一樣寬廣的樂園。」(《古蘭經》3章133節)

       主啊!求您賜福我們的先知穆罕默德和聖裔及全體聖伴們。主啊!求您賜給我們內心的敬畏吧!求您淨化我們的心靈,您是最好的心靈淨化者和主宰者;主啊!求您以最好的時光結束我們的生命,用最好的善行圓滿我們的功修,使我們去見您的日子成為最佳吉日,不要讓我們在臨終時傷害自己和他人,也不要讓我們在去世前遭受令人迷誤的考驗,求您使我們遠離各種公開和隱蔽的淫亂之災。

       主啊!求您饒恕所有的男女信士和穆斯林,寬恕他們中的活人和亡人。主啊!求您壯大伊斯蘭和穆斯林,征服以物配主和以物配主者;求您援助您的正教、您的天經、您的先知聖行和您的信民們。主啊!求您使我們的領導者們從事您喜歡的事業,迫使他們敬主從善,求您使我們的家園和所有穆斯林國家國泰民安;我們的主啊!求您賜予我們今世幸福和後世幸福,使我們免遭火獄之災。

       安拉的僕民啊!

       你們要多贊主和拜主,主說:「你要禮拜,禮拜確實能抑制淫亂和罪惡,贊念安拉是最重要之事,安拉知曉你們的一切作為。」(《古蘭經》29章45節)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呼圖白 末日
頂:257 踩:295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03 (1386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5 (1273次打分)
【已經有2751人表態】
693票
感動
698票
路過
691票
高興
669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