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港臺新聞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中國回教協會理事長補選,包嘉源當選理事長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皈依穆斯林電子報256期    作者:黃季寬
熱度3933票  瀏覽338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0年11月21日 07:06

中國回教協會第十屆理事長補選,包嘉源當選理事長

 中國回教協會第十屆理事長朱理事長雲清2010年10月5日因病請辭,經2010年11月7日第十屆第五次全理監事會議議決通過,並於該日補選理事長,由包常務理事嘉源當選理事長。
  包理事長,國立台灣海洋大學航運管理系博士,曾任交通部航政司24年,2005年9月轉任私立開南大學物流與航運管理學系助理教授。現任台北清真寺基金會常務董事、臺灣伊斯蘭研究學會常務理事、中華海運研究協會秘書長。
  包理事長表示:很遺憾朱理事長因病無法繼續領導協會,祈求  真主賜他平安早日康復。回協有很多人才,均足以堪當大任。此次係臨危授命,接續朱理事長職務。因本人來自政府行政階層,希望能用自己的行政能力與經驗,帶領回協同仁,打造一個有效率的服務團隊,在明(2011)年8月23日任期前,加強會務行政與管理的工作,並做出一些成績來。
       包理事長復表示:我們都知道:《古蘭經》明文教導我們:「你們當全體緊握安拉的繩索,不要自己分裂。(3:103)」,我們不要忘了  安拉對我們穆斯林的警告。中國回教協會是台灣全體穆斯林對外的窗口,希望能獲得全體理監事及教親的支持與協助,讓中國回教協會能呈現一個嶄新的風貌,為台灣的伊斯蘭及教親謀求發展與幸福。

包嘉源博士個人網站:連結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69 踩:214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4 (863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2 (889次打分)
【已經有1798人表態】
499票
感動
428票
路過
430票
高興
441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