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3932:
聖訓號正文相關聖訓注釋
第六十四篇:輔士仁俠3932艾奈斯·本·馬力克傳述:當主的使者到達了麥迪那後就住在麥迪那高處的名叫白尼·阿慕爾·本·奧夫的人們那裡。使者和他們在一起住了十四天,然後就派人去邀請白尼·奈加爾的首領們,那些首領們接到邀請後就帶著他們的劍來了。

——傳述者說:“我現在似乎就看見使者騎著他的駱駝,後捎著艾布·伯克爾,白尼·奈加爾的首領在使者的四周護衛著,一直走到艾布·艾優蔔的院子裡,使者就從駱駝上下來了。”——當禮拜的時間到了後,使者就在他所在之地禮了拜,他一直在那裡禮拜,那是一個羊圈。接著,使者就下令修建清真寺,他派人叫來了白尼·奈加爾人的首領,對他們說:“白尼·奈加爾人啊,請把你們的這個園子估價後賣給我吧。”他們回答說:“不!以主發誓,我們不要錢,我們的要求在主那裡。”

傳述者對於其他的人說道:“還有一些事情,我將會告訴你們。園子裡有一些多神教徒的墳墓、廢墟和一些椰棗樹。主的使者下令挖掉多神教徒的墳墓,填平那些廢墟,伐掉椰棗樹,並說:‘你們把禮拜方向的椰棗樹幹砌成牆的組成部分。’他們在門的兩邊放置了石頭,他們一邊搬用石頭,一邊吟唱著詩歌,使者也和他們一起唱著歌:‘惟有後世的生活值得去過活。我主,祈你援助輔士和遷士。’”
[234、428、429、1868、2106、2771、2774、2779、3932]

相關注釋共0 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