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聖訓 3835 相關的聖訓共2 條:
聖訓號正文相關聖訓注釋
第六十四篇:輔士仁俠3835阿伊莎傳述:她說:一位黑人婦女皈依了伊斯蘭,她是一些阿拉伯人的女奴,她在清真寺裡有一間小屋。阿伊莎說:“她常來探望我們,和我們談話。當她談完的時候,總是要說:‘維啥赫的那一天是來自我們的主宰的奇跡。真的,他從非信士的土地上拯救了我。’”當她如此說了很多次的時候,我就問她:“什麼是維啥赫的日子?”她回答說:“我的一位主人的小女孩出去了,(頭)上披著紅皮頭巾,但是那條頭巾掉了下來,被一隻鷹叼了去,因為那只鷹還以為是一塊肉呢。我的主人們就指責我,說是我偷了那塊頭巾,並且折磨我,他們查找時甚至連我的私處都沒有放過。當他們還在我的周圍,而我正處於巨大的痛苦之中的時候,那只鷹又飛來在我們的上空盤旋著,並且把那塊頭巾丟了下來,他們就撿了起來。我對他們說:‘這就是你們指責我偷的東西,在這件事情中我則是無辜的!’”[439,3835]
第八篇:禮拜439阿伊莎傳述:她說:有一位黑女奴(瓦利黛172),屬阿拉伯某部族,被部族的人們釋放了,但她仍然和他們在一起。有一次,她說:“一個小女孩項系一條鑲有寶石的紅色皮飾帶,她在外面玩的時候或許把飾帶放在某處或者失落在某處,剛好一隻鷂子飛過,誤以為是塊肉,所以俯衝下來叼走了。小女孩的家人到處找也沒有找到,他們就誣賴說是我偷走了。他們就開始搜我的全身,從上到下,就連我的陰道他們也沒有放過。以安拉發誓,當我還在那裡和他們僵持著時,那只鷂子又飛了過來,並把帶子扔了下來,恰巧落在他們中間。我就對他們說:‘這就是你們誣賴我的東西,……。我是清白的,你們要找的東西就在你們這兒。’”

阿伊莎說:“此事件後,她立即來找使者皈依了伊斯蘭,她在清真寺裡有一頂帳篷。她常到我這兒來和我說會兒話。她只要坐下來總是會說:‘維啥赫的那一天是來自我主的奇跡。真的,安拉從非信士的土地上救贖了我。’我就問道:‘你怎麼了,只要和我坐在一起,總是要說這麼一句話?’她就告訴了我以上事情的經過。”
[3835][172]